Monday 7 June 2010

最近,就像是艘破了洞的船,
慢慢,
慢慢的沉沦. 
越来越不明白自己想要的,想做的,到底是什么. 
走到自以为行得通的道路,
才发现看见的和体会的,是两种决然不同的东西
然后希望灭了,期望没了,
目标模糊了,脚步放缓了.

今年的部落格,似乎更新的越来越少. 
也许
只是被生活压得累了, 想慢下来让自己有得思考接下来该怎么样做.
也许
生活不再多姿多彩,能分享的也只是那寥寥无几的想法.
也许
这就是人生

你终于以为自己看到了
一线成功的曙光
然而走近点才发现那不过
是夕阳余辉
转眼间离你而去


你也许以为自己懂的
就能好好应用在工作上
让后能创造一片自己的天空
才发现你在密室中
天花板下唯一可创的天空
就是把天花板彩上天空蓝和白白的云朵
然后对着那片伪天空
有感而发的
感叹着


路也许很长,
也许看不到前方,
也许永远也不知道,
选择哪一个路口,
才能走上适合自己的方向.
然而这是生活.
走了,就无法再停下.
世界不会陪你停下,
却能把已经停下的你给放下.
看不到前方,
却只能往前走.


不好意思,同样的梗连用几次,我想这叫江郎才尽?
呵呵呵呵....
在吉隆坡的时候,我想我应该尽量的多更新了吧.哈哈....
(为了避免那惨不忍睹的上载次数,偶会加油滴...)

4 comments:

张大先 said...

其实我很多时候也不懂做得对吗?
可是我有我的坚持!

Sharon Lavigne said...

别这么悲观嘛...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啊...人参(人生)有助于增强健体延年益寿呗...再苦也要笑一个o(^-^)o

-HanWee- said...

兔:能跟着自己的信念走,就很棒了...
sharon:不悲观啊...还开得了玩笑呢!

Unknown said...

人生就是酱的啦... 无需过于介怀,享受过程就好...
无意中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