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y 2010

教师节








就这样,祝全部老师教师节快乐啦啦啦~


注:其实,我很尊敬多数的老师的啦.

5 comments:

张大先 said...

尊敬到爆根咯你!哈哈哈~

Sharon Lavigne said...

终于舍得更新了哦...
几衰啊,等我以后当上老师你的孩子就知死...>.<...哈哈...
教师节快乐!!
其实教师节是十六号还是十七号哦?每次都弄乱我...

-HanWee- said...

兔: 我是好学生啊....
sharon:我不是老师,不用祝我呢.哈哈哈... 马来西亚是16号啊.亏你还在读书耶~

豆記 said...

但每個學校慶祝的時間不一樣吧?
我學校是7月耶...=="
(我回來了~XD

-HanWee- said...

很久不见耶..
华校是庆祝孔子诞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