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ly 2010

小王子


想起了以前看过的故事书,
一时随手画了这张图...

"如果有一天,
那朵独一无二的玫瑰枯萎了,
小王子会怎么样呢?"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小王子能够接受事实收拾心情振作面对,他还是可以选择除了玫瑰以外的花朵...
当然,不是叫他把对玫瑰的思念忘记,只是铭记在心...

如果小王子不能接受事实,那就只能选择孤单一人,静候自己枯萎的那一天...

Sharon Lavigne said...

我不知道这个故事叻...anyway,不要这么忧郁嘛=]

-HanWee- said...

无名氏:好文艺啊...
Sharon:哈哈哈...其实那个故事蛮难了解的,太多隐藏的意义.我没有忧郁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只不过是就你的文,给我的意见...

Nate River said...

小王子会自杀身亡,活着都没有意义咯。
他的最爱就是玫瑰了。

我喜欢这张图!

-HanWee- said...

Nate River: 这么恐怖?!!!好悲观啊!!

牧羊星 said...

我没有看过小王子~~
不过这张图画得很漂亮~

-HanWee- said...

牧羊星:谢谢噢...

小女子 said...

画的很好,写得很有意思,只是我怎么在画上看到了孤单?

-HanWee- said...

凡人: 哈哈哈... 毕竟是孤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