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February 2010

回到部落客~

















6 comments:

Sharon Lavigne said...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新年我也吃很多(^ 。。^)

-HanWee- said...

哈哈哈..民以食为天嘛~~
中学生居然那么迟还没睡?

Sharon Lavigne said...

就是我这个中学生太过于勤劳了所以挨夜做功课咯...或者你可以anggap我过分投入于变态的中六生活所以时间也跟着变态地颠倒了也不错...哈哈...你不在的时候我很想念你...的留言啦...哈哈

-HanWee- said...

噢噢.. 如果剪掉"..的留言" 那段我会比较开心啦~

健壹 said...

偶绑牙,不能吃东西 T T
你没来留言还真想念你(误

-HanWee- said...

还好啦,可以喝嘛..汽水和酒都超高热量,很容易胖的喔... 很大个(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