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anuary 2010

稀有动物?














9 comments:

cornise said...

你右手写字,所以是左脑啊。。

Shirley said...

右脑的会比较聪明哦~别伤心~哈哈~

-HanWee- said...

cornise:我也不懂啦.. 不过左右手写字,已经证实了不完全关系到左右脑的啦..

shirley: 真的吗? ^ ^

番茄 said...

我是左撇子的=)

-HanWee- said...

哈哈.. 那你的手应该很厉害哦,滑鼠等等都是偏向右撇子设计的,双手你都能吗?

番茄 said...

erm...写字不能双手
做球类运动都是用右手=)

F@N said...

我也是左撇子啊啊啊...
想当年我都是把滑鼠摆到电脑的左边...哈哈哈。

张大先 said...

post那个测验的link来看看。

-HanWee- said...

多梅多: 还好啦,至少你的右手还能运用的蛮好嘛~ 哈哈

F@N: 哈哈.. 没更改成右键点击吗?
市面上很多打机用的滑鼠设计都是让你的右手可以完整的放在上面的,好像对左撇子不太好呢...

蛋塔兔: http://www.psytopic.com/mag/post/galloping-around-in-the-brain-tests.html
很奇怪的,我看不到逆时针转动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