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雨季










11 comments:

Carrie said...

哈哈。不错!说出我的心声>w<
自己创造的吗?我很喜欢看这些作品。人物简单但意义丰富,又幽默。

-HanWee- said...

嗯,自创的咯.. 多多指教~ XD

sUEn said...

Geng!! 笑到我.... XD XD XD~~
我在UTAR setapak 住的时候就有经历过这些风风雨雨~ 加油!

-HanWee- said...

你真好,我还要继续享受这种风风雨雨多好一段时间呢..

Lydia said...

哈哈~~厉害~!
既能说出大家的心声,又不失幽默~
棒~!

-HanWee- said...

lydia: 呵呵呵.. 你终于有部落格了?

Jesse said...

很GOOD喔~~用图画表示的,很棒!

嘻嘻~!

我初次到访,你好呀~~

能否交换LINK??

-HanWee- said...

墨: 谢谢.. 当然可以啊 :)

Jesse said...

我已链接你了。

谢谢你链接我!嘻嘻~~

said...

哇~喜欢!^^

-HanWee-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