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October 2009

食物的诱惑

fblog1

fblog2

fblog3

5 comments:

suen said...

还是画画的你比较有趣.... XD XD XD

-HanWee- said...

你是在暗示本人就很无趣咯....

sUEn said...

没有咯~ 
你本人我不了解~ 不过相比在另一个blog...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这里的作品 haha!

Sharon Lavig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aron Lavigne said...

我很觉得你在说着我咯...我也一样每天没东西吃又饿到死...其实是自己弄到自己没东西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