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090909




5 comments:

F@N said...

= =

不小心还是露出这个眼神...

-HanWee- said...

中午了还睁不开眼哦...

F@N said...

我的人物和你笔下的一样
都不睁眼睛的...

Anonymous said...

haha...其实我也想把我的饭团画成漫画,但是学生最重要的事情是把学业搞好,所以实在抽不出那个时间学习在网上作画,用scan进电脑的也不美。
不过看你们画的我就很开心了^^

要加油哦^^
RachelT

-HanWee- said...

RachelT: 谢啦~ 其实如果用paint罢了不难画啦.而且用我这样没草稿随便涂的不会很久咯.. 其实我很想扫描的,只是没有扫描机,用相机真的素质差很多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