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ugust 2009

昙花博客






6 comments:

F@N said...

还好我不是昙花...

RachelT said...

我也不是^^

太多东西想写,我很怀疑自己活到三、四十岁还会在写部落格-.-"

我一得空,一天可以写上六、七篇-.-"
而且每篇都很用心。。
写完还会意犹未尽。。

RachelT said...

更新是自动自发的。。
反而我要提醒自己去整理部落格,太多帖子感觉很乱,所以每次大扫除要删掉一堆有的没的。

-HanWee- said...

RachelT: 真好的灵感啊,一天能够写上这么多..三,四十岁写部落格没问题啦,有不少老年人也有部落格的啊.

Fan: 如果你是就惨咯...

大孩子.Cherry said...

是我吗?

Anonymous said...

我的部落格是我生活里很重要的一部分。。
因为中六再也没有华语考试,身边的朋友也不会太深的华语,可是我不希望有一天想要形容一件事物的时候,再也找不到适合的形容词这种情况出现,
所以部落格就像是日记一样让我不那么容易退步。

而且又可以顺便把所以开心的事情记下来,不是很好吗?
^^

Rache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