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ly 2009

未来?







7 comments:

自成 said...

简单自然 :) 贴近生活 :)

F@N said...

自成兄,这里也有你的脚印...哈哈...

H.W.,貌似你不太想做一些和你的专业有关的工?出了书我第一个支持!

-HanWee- said...

和我专业有关的工作,好像福利都不太好呢...

sUEn said...

赞同~ 所以我又去读书了~
我不知道应不应该这样
我的兴趣又不是很明确
不过我最大的兴趣肯定不是我之前读的
你还有摄影 画画~ 多好

-HanWee- said...

suen: 摄影画画都是没有基础的,很难登上大场面啦~

sUEn said...

我觉得还不错啊~ 有天份! 可以边做边学~ 这种日子最好过 为理想/兴趣奋斗~

张大先 said...

我也有这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但,无论结局是怎样。努力过就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