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October 2007

放假..


是的,要离开吉隆坡了. 这次会离开大约两个多月,所以这个部落格应该也会安静两个月....因为家里很可能不能够上网,看情况啦... 如果可以的话,应该会和大家分享实习的经历&心得. 要不然,就要拖到一月中旬吧. 哈哈哈...我会尽力而为的!!




听一个牧师兼同学会会长(忘了,那个同学会可是注册了,不过名字我不记得,哈哈)成骏洁(译音)说,今年的晚宴将在十二月二十六日。 时光飞逝, 大家都各奔前程,人去楼空(好像用词不当?)不知到时出席者有几人,03年认识的又有几位呢?真是辛酸啊... T_T

最近耳朵发炎了,差不多恢复了,但是却出现耳鸣...医生说一切是正常的,因为患处太接近耳膜而影响了神经线. 快则数日,慢则数星期才能复原. 可恶啊!!!

不管怎样,最后还是祝大家假期愉快,没假期的人嘛... 嗯... 愿你们事事顺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