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ne 2007

眼科医生...

以下内容可能引起感冒,伤风及发抖等症状,阅读前请坐好心理准备.








Thursday 14 June 2007

不知什么时候,心情和天气成了正比...


没想到, 伸出援手的,会是陌生的你.

Friday 1 June 2007

书展07

几天前,去了一年一度的海外华文书展. 发现今年的书摊少了,刊物少了,人潮却多了... 在大马到处可见的大众书局,居然占去了将近两个会场(总共只有5个会场). 相比起去年,他们只用一小部分的场地,今年还真是大跃进啊!不知接下来几年,会不会更上一层楼,到最后海外华文书展变成大众书展呢??这一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拥挤的人潮中,有着一大群让我很反感的家伙,明明那么喜欢看,又死都不愿掏腰包把书买下来,在那里把一本齐齐整整的刊物翻得惨不忍睹.而且喜欢席地而坐,完全不理会别人也是来找书的... 真恨不得乘他们不注意时点根火柴往他腿上丢......

这一次的书展,中国来的书摊占了很大部分,唯一比较怪的就是说卖的书很多大同小异,就拿<<清朝历史十二帝>>来说,随便一看就有大约三个版本,内容大致上没多大的差别,换汤不换药,反正封面不一样就是我的版权了,你奈我和? 星马区的阵容今年还算过得去,本地姜,开始辣了吧?哈哈哈...
总的来说,书本少了,但是逛了一圈后,钱包依然薄了不少,书嘛,不嫌多,和钱不同,钱.够用就好,多了烦恼.

拼......